【主题教育】后勤集团党委召开“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学习与交流讨论会

2019-10-09    点击数:

近日,后勤集团党委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五楼会议室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召开学习与交流讨论会。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龚向明主持。

龚向明与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中的贺朵页的“宣誓书”和傅烈的“绝命书”。他表示后勤职工应该坚定革命信念,在学校后勤事业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副处长(副总经理)郑杰作为无党派人士参加学习会议并做了学习交流发言。

南院校区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陈远南结合赴绥宁县插柳村扶贫工作和中心重点工作,围绕如何保持“初心”,在工作中牢记肩膀上的“使命”进行了演讲。

后勤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和各党支部书记纷纷举手发言,交流学习体会与心得。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各中心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