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后勤集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2019-09-12    点击数:

9月11日上午,后勤集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

后勤集团党委书记龚向明带领党委班子成员、各中心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等24人赴一代伟人求学的母校:毛泽东与湖南第一师范纪念馆参观学习,以革命传统教育的方式正式启动后勤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毛泽东青年时期参加革命活动的第八班教室、毛泽东宣扬马克思主义的大礼堂、强身健体的城南古井等地。龚向明带领大家在序厅中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龚向明在序厅中结合后勤集团党建特色工作为全体与会人员上“微党课”。他表示,1921年6月29日毛泽东代表长沙共产主义参加中共一大,从此成为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开启了中国革命的新纪元。我们再一次经受革命精神和奋斗精神的深刻洗礼,进一步自觉坚定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坚实的基础。后勤集团党委要切实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始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着力解决后勤发展过程中的难点问题,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