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委“七一”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代表

2020-07-03    点击数:

后勤集团党委“七一”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代表

在建党99周年之际,后勤集团党委班子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带着对基层党员的牵挂,走访慰问了10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代表,向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向全体基层党员表示慰问。

7月1日,后勤集团党委及班子成员按照分工,顶着烈日分别下到了各基层单位、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家中以及年老住院的党员病床前,或通过电话慰问方式,详细了解了大家的生活近况,并送去了集团党委的关怀和慰问金、慰问品等,感谢他们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的发展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后勤全体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走访中,所有党员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后勤集团党委的关怀,并表示要保重身体,力所能及为党为学校建设和后勤发展多做贡献。

集团党委书记龚向明慰问基层党员。

集团党委书记龚向明赴老党员家中进行慰问。

集团党委副书记王足粮和生病退休老党员在一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