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委开展“光影铸魂” 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5    点击数:


(供稿 后勤部)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9月24日,后勤集团党委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后勤集团全体党员共同观看红色电影《半条棉被》。

影片以3个女红军战士与汝城县沙洲村村民徐解秀之间的故事为主线,讲述了红军长征途中一段军民鱼水情深的历史,展现了红军战士对老百姓的守护与爱,体现了共产党人与人民群众风雨同舟、生死与共的革命情怀。

观影结束后,大家表示,这部影片催人泪下,是对我们党的初心和革命情怀的最真实表达、最深刻映照。

后勤集团党委书记龚向明表示,我们后勤人要在感悟“半条棉被”的温暖中强化事业心、责任感,真正将“初心”和“使命” 铭刻在思想上,落实在行动中,进一步锻党性、凝党心,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和担当,努力推动新时代师大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