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部门工会组织开展“情暖重阳,重忆初心”联谊活动

2020-10-23    点击数:


(通讯员 李洋)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22日,在中国传统佳节重阳节来临之际,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部门工会在佳园餐厅组织机关近百名离退休老同志集中开展“情暖重阳,重忆初心”活动,活动由工会专职副主席佘再宁组织,党委书记龚向明、处长安云初、副书记王足粮、副处长郑杰、黄智勇、陈文雄及部分处机关干部职工全程参加活动。

首先,党委书记龚向明代表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委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祝愿他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对老同志们在不同时期、各自岗位为我校后勤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大家汇报了后勤改革的具体情况,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后勤的改革发展,并积极谏诤言、洒余热。号召年轻的干部职工继续发扬后勤人的“白毛巾”精神,不忘初心,汲取他们宝贵的经验财富,努力做好新时代师大的后勤工作。随后,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领导深入老同志中间,细心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近况及遇到的困难,并为前来参加活动的每名老同志发放了红枣、麦片等营养品,表达了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委对离退休老同志的深切祝福。老同志们表示,师大后勤这些年发展很快,各方面面貌焕然一新,诠释了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初心”,今后要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后勤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建设献计献策。

关闭